湘西有哪些神秘的风俗啊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湘西有哪些神秘的风俗啊?去湘西旅游要遵循哪些当地的习俗?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习俗,而湘西的习俗表现的更为突出,许多去过湘西的人回来吐槽说,因为不知道当地的习俗被为难了或者尴尬了,因为我们在去湘西旅游前应该做好相关功课。

最佳旅游时间

凤凰四季分明,都适应旅游,不同季节体验不同。

春天:气温在20度左右,天气很好,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早上起来还能看到雾气重重的沱江美景,正所谓烟雨凤凰。

夏天:是凤凰旅游的旺季,游客特别多,每到晚上,沱江边歌舞升天,酒吧一条街交通堵塞,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如果你喜欢热闹,此时来准没错。

秋天:一个丰收的好季节,气温也下降了。能赶上立秋的赶秋节,更有一番体验。

冬天:冬天的雪景更是美。凤凰古城地处南方,温度不会很低,所以若是喜欢雪景,也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来。

礼仪禁忌

1、不要打张开的伞进别人的家。

2、不要随便踩别人家的门槛。

3、到别人家做客的时候,男女不能同房住宿。

4、到苗族家里做客不要踩人家的三脚架,不要坐正堂主位(神龛方向)。

5、苗寨里尽量不要和已婚妇女套近乎。

6、苗寨,土家山寨里不要随便吹口哨,据说是容易招鬼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