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意保护家居地板?【家居地板的材质决定寿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注意保护家居地板?【家居地板的材质决定寿命】如今的家居生活中,到底有哪些“杀手”或许危害木地板呢?请您一定要睁大眼睛留心看了:

1、水

因木质的天然特性,遇水、受潮时会胀大。

2、光

木质地板因其木材本身的性质,不能长时间暴露在阳光或紫外线在,必要时运用窗布等遮阳之物隐瞒。

3、家私重物

家私、餐桌、椅移动或运用滚轮的椅子时,易构成地板刮伤。应轻拿轻放并在家私、桌、椅脚上加软垫维护,以延伸地板的运用寿数。

4、高温物品

尽量避免将暖炉或别的供暖电器直接放置在地板上。

5、昆虫

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因高温、高压下不会有白蚁发生,但或许因施工中的环境本身而构成外部虫蚁进来的现象,假设发生此类作业请运用杀虫剂喷洒除虫。

6、腐蚀剂

避免各种药剂品在地板上运用,如不小心洒在地板上请尽速擦拭。

7、化学品

地板如被染发剂、鞋油等溶液污染后,很难根除。避免运用化学试剂擦拭地板,否则地板会发生白化。浸湿的化学抹布若长时间置于地板之上简略构成地板的变色。

标签: 家居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