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竹纤维的市场怎么样?赚钱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竹纤维的市场怎么样?**吗?竹纤维是从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以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纤维素纤维作为*早的人造纤维已有100多年的前史。

如今,世界纤维素纤维年产值已打破300多万吨。进入21世纪以来,跟着世界人员和工业化计划的拓展,能源危机、粮食危机等敌对日益突显,而竹纤维作大自然出产的纤维素纤维备受注重,由于避开了质料在出产瓶颈上的束缚,我们把更多的目光会集在了这种新式再生纤维素纤维开发和利用上。近些年来,跟着我们环保知道越来越强,对**恳求不断前进,新式天然资料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期待。竹纤维具有出色的透气性、霎时间吸水性、耐磨性及出色的染色性等,一同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自和抗紫外线等功能。

竹纤维是一种实在意义上的天然环保性绿色纤维。如今国内已推出了全竹、竹棉、竹麻、竹毛、竹真丝、竹天丝、竹莱卡、混纺丝、梭织、色织系列竹纤维产品。由于其承继了竹纤维所固有的特性,而倍受消费者喜欢,产品需要量逐年上升。尚普咨询纺织工作分析师认为,竹纤维工业展开潜力无量,可是我国竹纤维加工公司计划都不大,出产值及出产水平不高、专业出产公司较小,大多数的公司仅仅把竹纤维产品作为一种弥补,没有作为支柱型工业来展开,固全体工业水平不高,产品开发也存在很大的局限性。

2016竹纤维的市场怎么样?**吗?并且由于竹纤维产品横跨纺织业和林业两个工作,产品定位还没有明晰。在加工技术上,再生纤维出产技术进程为纸浆出产工序,是不是能对环境污形成污染需要进一步评价,环保疑问成了展开再生竹纤维的*大害处。当然加工进程中对竹资料特性的损坏出不容视,再生竹纤维加技术术有待完善。如今商场上假充竹纤维产品层出不穷,而纤维区分和查看技术还相对落后,有待前进。

标签: 市场竹纤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