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地板行业的消费市场怎么样呢?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地板行业的消费市场怎么样呢?作为地板工作的**品牌,安信履历18年的稳健展开,用创新的眼光和对质量的严峻管控,为寻求质量的消费者奉送了数之不尽的地板精品,经过多年的商场考验,安信早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精品地板以及性价比的代名词。

如今,安信地板现已云集了非洲花梨(红木)地板、柚木地板、栎木(橡木)实木复古、实木FH生态系列产品(二翅豆、重蚁木和香脂木豆等)、萼叶茜木、世界*严苛环保标准基材的实木复合CARB产品,实木复合老榆木新浮雕产品,以及为满足70后80后个性化需要的实木人字拼系列和其他强化系列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成为我们美化、舒服家居的一个新坐标。

在 2012年315期间,某门户网站对家居工作的效力状况进行了了解查询,成果显如今家居建材工作,只要七成的地板和卫浴公司专设售后效力热线。这还仅仅是效力中*基础的一项查询,而在详细的效力上更是让人担忧。关于于此,安信地板提出了一项名为“**效力”的阳光透明方案,从2月29日起,安信实木及实木复合实现5年质保效力晋级,强化地板也从工作的遍及1年质保晋级为2年。

另外,还推出了“1个月可无理由退货”的效力方针。据一位家居工作的调查人士说,提出该方案无疑会大大增加安信的本*,安信地板勇于*要提出这么的效力晋级办法,从某种意义上透露出该公司将来战略晋级的痕迹,期望有更多的地板公司也能够将效力条款充沛和晋级。

现在地板行业的消费市场怎么样呢?假设消费者对产品还不定心,安信还有“高着儿”,方案全部产品都建立电子档案,让安信地板都有“身份证”。只需输入代码,产品的各项数据全都有详细的记载,实在做到有踪可循。效力内容的精细化和效力办法的方便化,效力迅速反响机制和效力执行原则,正在催生业界效力标准的一次整体提升。

标签: 地板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