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参赛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奥运会国羽参赛阵容公布】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羽毛球参赛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会国羽参赛阵容公布】除了乒乓球,羽毛球也是我国的骄傲,那么今年的里约**会我国羽毛球阵容都有谁呢?

7月9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队里约**会参赛名单将于本月15日公布,从目前来看,除了女双之外,其他四个单项的参赛人员已经基本确定,女双谁将参赛成为了最大悬念。

现在,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五个单项的**会参赛名单将于本月15日确定。5月初,在里约**会积分赛结束后,中国队获得了满额的参赛资格。现在,除了女双项目**会参赛项目还存在悬念之外,其他四个单项的参赛人员都已基本确定——男单:林丹、谌龙;女单:李雪芮、王仪涵;男双: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于洋/唐渊渟以及骆赢/骆羽都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最终哪两对组合参赛目前还是未知数。现在29岁的赵芸蕾此前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从我自身来说,现在兼项肯定是要比伦敦**会时兼项吃力很多,这个我觉得是正常的。”而这一点估计也是教练组到现在还在考虑女双派遣哪两对组合参赛的主要原因。李永波说道:“我们的女双老将最多,其中有三名都是年满30周岁的队员,要考虑到运动员兼项的问题,毕竟现在比上一届比赛队员们又大了4岁。”

2016里约**会中国羽毛球参赛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会国羽参赛阵容公布】谈及里约**会男、女单打比赛形势时,李永波说道:“男单项目,我们有很多对手,出乎意料的是李宗伟复出后状态很好。因为谌龙和林丹的世界排名,无法确定他们是否会抽到同一个半区,如果在同一半区很可能会提前遭遇。女单我们的对手最多,大概有1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