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阵容名单】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是谁?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阵容名单】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是谁?在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李晓霞力克队友丁宁夺得冠军,此后又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本次里约奥运会,“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将与丁宁、刘诗雯协力出征。

2012年8月,张继科拿下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这意味着他在14个月内,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三项殊荣“背靠背”的胜利,创造了世界男乒历史上成就大满贯的最快纪录,同时也成为了国乒新一代核心力量。

丁宁在伦敦奥运会上与队友合作夺得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这是她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阵容名单】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是谁?在伦敦奥运会上,马龙与队友张继科、王皓合力,以3比0战胜韩国队选手,取得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经过四年的历练,在里约奥运会上,马龙将与张继科、许昕一起征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