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都有哪些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队成员名单】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都有哪些人?【2016里约**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队成员名单】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每届运动会都备受关注,那么在今年即将举办的里约**会中我国乒乓球代表都有哪些人呢?

一、男子

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

P卡:樊振东(解放军)

二、女子

李晓霞(山东)、丁宁(北京)、刘诗雯(广东)

P卡:朱雨玲(四川)

2016里约**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都有哪些人?【2016里约**会中国乒乓球代表队成员名单】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里约**人选,男队为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替补P卡;女队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其中马龙和李晓霞已经确认会参加男女单打比赛,另外两个单打名额仍待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