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安排表】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安排表】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昨天,随着里约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结束,奥运会正赛小组分组情况也正式出炉,法国队凭借在落选赛上的出色发挥搭上了通往里约的末班车。而法国队也和中国队分在了同一小组中,这样一来中国、美国、法国同属A组。

附里约奥运会男篮分组:

A组:法国、美国、委内瑞拉、中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

B组:阿根廷、西班牙、巴西、立陶宛、尼日利亚、克罗地亚

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堪称“死亡之组”,要想在这个小组中获得一场胜利对于中国男篮来讲有些困难。除了法国和塞尔维亚是通过奥运落选赛晋级之外,美国队是传统强队,虽然他们没有在本届奥运会上派出最强阵容,但是美国队的实力明显要高于现在中国队的实力。澳大利亚则是大洋洲冠军,他们有多名球员在 NBA效力,而且球风非常凶悍,对于中国队来讲是一场可以拼的硬仗。委内瑞拉作为美洲冠军,虽然没有太过华丽的阵容,但是能够在美洲杯中拔得头筹,还是能够体现出这支球队的整体水平。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安排表】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至于通过奥运落选赛晋级的法国和塞尔维亚,这两个对手的整体实力都在中国男篮之上,如果要想和这两个对手进行一搏,中国队必须发挥出超常水准。否则中国队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的战绩很有可能再度和伦敦奥运会一样,难得一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