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剁辣椒什么牌子的最正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剁辣椒什么牌子的*正宗?湖南的剁辣椒哪个牌子*好吃?湖南剁辣椒是许多人的*爱,许多外省的人都表示喜欢,因为真的很入味,不管是吃粉还是吃饭都放点,湖南剁辣椒是一种腌菜。味道辣辣的酸酸的,原料:新鲜的红辣椒、食盐、鲜姜、白萝卜。

腌菜的一种,辣辣的酸酸的,是爽口。尤其是在大吃了一顿油水挺重的宴席后,轻夹一筷入口,那种清新的感觉足以抵消重油给你带来的负担。

制作方法:原料:新鲜的红辣椒、食盐、鲜姜、白萝卜。

工具:坛子(讲究情调的人可以去买那些镶着花纹的美丽坛子)、保鲜膜、橡皮箍或绳子、塑料手套。

步骤:1,把辣椒洗干净并滤干大部分的水。

2,把辣椒剁碎,如同在湘菜馆里看到的那么碎。记住一定要戴手套,否则手到之处*辣辣。

3,放食盐适量(这个量大概是1公斤辣椒0.1公斤盐),搅匀(*好用竹筷子插),如果不咸的话会腐烂,那么就前功尽弃了。

4,根据个人爱好可放少量的姜和白萝卜。

5,用保鲜膜密封,然后在坛檐放水,四天换一次水。放置7,8,一坛美味剁椒就此出“坛”啦。剁椒除了可以蒸出美味的鱼头,炒鸡蛋、大白菜都很不错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