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华岩寺的荷花开完了吗?什么时候去华岩寺开荷花最美最合适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华岩寺的荷花开完了吗?什么时候去华岩寺开荷花*美*合适?华岩寺是西南**禅林之一,距今已经有330余年历史。

这里有非常**的****露天金佛,并且游客可以游览西南*大佛学院,可以观赏奇人奇才艺术馆。现在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在寺内可以观赏荷花池、天池夜月,还有*具特色的景观曲水流霞、帕岭松涛、远樊霄钟,景区内也有美味的素食为客人供应。

门票:15元。

交通:在袁家岗有到中梁山的203、263路公交车,石桥铺有到中梁山的222路公交车,在杨家坪有到沙坪坝的204路公交车。

重庆赏荷好去处:铜梁土桥荷花园

铜梁是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在重庆赏荷好去处土桥荷花园,上千亩的荷花已经大面积开放,园中*有特色的是一个面积过百亩的“爱莲湖”,这里的荷花种类很多,红的、白的、粉的,多种颜色一片片连接在一起,场面壮观。除了荷花,当地还在筹备爱情玫瑰庄园,这将是*受情侣们喜爱的地方。

门票:30元。

交通:重庆主城——渝遂高速——铜梁互通口——龙腾大道——白龙大道——铜大路——景区。

本文转载于九游网:http://www.9tour.cn/info/info_22762.html

标签: 重庆华岩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