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哪些地方可以看荷花?【重庆荷花欣赏大推荐】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哪些地方可以看荷花?【重庆荷花欣赏大**】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每年到了炎热的夏季之时也是荷花盛开之季。喜欢摄影和荷花的市民们一定要看看这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哟~

重庆赏荷好去处:大足

重庆哪里有荷花?每年一进入七月,大足就会举办荷花旅游节,具体地点定在雅美佳湿地景区是旅游节主要展示区,这里荷花的花期比较长,荷花节将会持续到10 月。大足雅美佳湿地景区面积广阔,足有上千亩之大,此地的荷花品种也超过了800种。现在,荷花都已经开放,红、黄、白等多种色彩,在景区争奇斗艳。

门票:20元。

交通:成渝高速——邮亭——大足,大约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重庆赏荷好去处:白市驿

白市驿*知名的景区是天赐温泉,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很多重庆市民会选择到这里有了休闲。重庆赏荷好去处之**赐温泉的荷花已经大面积盛开,周边有很多许多农家乐,可提供住宿餐饮,游客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美食。

门票:70元。

交通:渝高速——白市驿,继续前行五公里左右。

重庆赏荷好去处:沙坪坝大学城

学子们*浪漫的重庆赏荷好去处,莫过于沙坪坝重庆大学城了。大学城附近有很多湖泊,这些湖面上开满了荷花。有些湖里还有天鹅嬉戏。大学城周边有很多的小吃,可以选择烧烤或者*锅。

门票:免费

交通:公交266路到重大虎溪校区下车。

标签: 重庆荷花欣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