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的盗墓口诀全部内容】电视剧老九门中的口诀都有哪些分别是什么意思?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的盗墓口诀全部内容】电视剧老九门中的口诀都有哪些分别是什么意思?*近随着老九门的播出,又一次掀起了盗墓风,网友们不仅对剧情充满兴趣对于剧中出现的盗墓口诀也是津津乐道,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为你们汇总的盗墓口诀吧:

九门摸金口诀:

“贼商官,为九门;

明走阴,暗行舟,切记搭肩不搭手;

绕黑棺,倒黑楼,驱尸画符点额头;

此乃九门摸金口诀世代相传。”

老九门(又称:九门提督),《盗墓笔记》中老长沙的九个盗墓家族。老九门分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

上三门:皆已洗白,即为官。包括张启山(张大佛爷),二月红(解雨臣的师傅),半截李。

平三门:多半背负着骂名,即为贼。包括陈皮阿四,吴老狗(主角吴邪的爷爷),黑背老六。

下三门:多数是做生意的,即为商。包括霍仙姑(霍秀秀的奶奶),齐铁嘴,解九爷(解雨臣的爷爷)。

【老九门中的盗墓口诀全部内容】电视剧老九门中的口诀都有哪些分别是什么意思?听起来是不是都觉得这些口诀让人有些毛骨悚然呢?不过现代文明可不允许盗墓哦,各位娱乐娱乐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