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艾大妈是谁,【斗鱼艾大妈个人资料视频/照片/代打事件曝光】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斗鱼艾大妈是谁?【斗鱼艾大妈个人资料视频/照片/代打事件曝光】有网友指出斗鱼的艾大妈,然后笑笑微微一笑:你真以为国服**艾大妈?假的!都是假的,我就这样告诉你们!我就笑一笑,真受不了了!

笑笑之后还坦言,他*看不惯别人糟蹋游戏,并表示,从玩DNF开始,他就一直混PK场,为什么不打图,因为不会打,虽然有挂,但是不屑用!

直播间有人说笑笑嘴贱,笑笑回应说:我是嘴贱,但我不说谎,有一说一!我有底气**吗不能说真话?阿怡那时候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不好说,但现在说的这些事情我有实打实的证据,我TM干吗不说?

笑笑的这波节奏也在**上引起了非常多的讨论:

“为什么rank这么捞,点进去不是灰屏就是1-4中单刷自己家四鬼。”

“就说一句话:就艾大妈的人气,能有多少*拿?能养的起**级别的打手?”

“原来我也是像楼上这么认为的,阿怡在yy观众不过几百人,电一**37,按道理说这种观众人数怎么可能请动这种打手,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斗鱼艾大妈是谁?【斗鱼艾大妈个人资料视频/照片/代打事件曝光】“踩一个过气女主播算什么男人,阿怡没被人家曝光也没见你站出来啊,落井下石是**。”

标签: 斗鱼艾大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