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为什么加盟勇士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内幕太刺激!】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杜兰特为什么加盟勇士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太刺激!】NBA出大新闻了,或许对于不是球迷的你来说这并没有什么用,但是时刻关注NBA的球迷们则是惊呆了。为什么?因为NBA第二号球星从雷霆跳到勇士了,如果说这样你不能理解新闻有多大的话,我们就来简单举个例子:这个就相当于京东的一把手跳到了天猫。这下你理解了吧!

凯文-杜兰特正式宣布,他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和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组成四*头。据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勇士成功追求杜兰特的*大功臣竟然是格林。

杜兰特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为雷霆2015-16赛季杀进西部决赛,绝大部分人认为他会留在雷霆,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起冲击总**。杜兰特是雷霆2007年的榜眼秀,目前在NBA打了9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7.4分,排名历史第三位,仅次于维尔特-张伯伦和迈克尔-乔丹。

勇士方面对追求杜兰特早有准备,早在几个月前,他们的球员就开始游说杜兰特。勇士球员游说杜兰特的主要理由是,如果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可以分担库里的压力,让勇士成为一支王朝球队,赢得数个总**。杜兰特自从2007年加盟雷霆以来,只在2012年杀进一次总决赛,但1-4输给热*。

勇士球员当中,格林对杜兰特的游说*为卖力,像狗皮膏药一样缠着杜兰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格林应该算是雷霆的“仇人”,他在季后赛先后两次踢史蒂夫-亚当斯的裆部,用尽各种手段帮助勇士完成1-3逆转,淘汰雷霆队。但这并没有妨碍格林游说杜兰特,反而让他更加的主动。

杜兰特为什么加盟勇士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太刺激!】在勇士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过后,格林继续缠着杜兰特 ,让杜兰特觉得自己真的被勇士需要,有可能在勇士干出一番事业。勇士2014-15赛季杀进总决赛,他们4-2淘汰骑士,赢得总**。他们2015-16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9负战绩,**NBA历史纪录,但总决赛被骑士4-3逆转,失去总**。

标签: 杜兰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