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柳是谁?夕又米又是谁?【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承认恋张子萱前夫杨一柳~贵圈真乱】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杨一柳是谁?夕又米又是谁?【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承认恋张子萱前夫杨一柳~贵圈真乱】昨日有爆料称,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在KTV捧着99朵玫瑰向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昨晚杨一柳发微博回应,“求婚能用99朵糊弄吗!”随后夕又米也发长文认爱:“并没有被求婚,但我确实在恋爱。”并讲述了恋爱的经过,两人是去年在一个英语班上认识的。

7月1日,据微博爆料,张子萱前夫杨一柳向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了,该微博还写道,“他们俩已经在北京霄云路某**别墅同居一年了”,“杨一柳*近已经在KTV捧着99朵玫瑰向夕又米求婚成功”。2日凌晨,女主角夕又米发长文《并没有被求婚,但我确实在恋爱》

“张子萱前夫”和“高晓松前妻”订婚?别急,小浪也知道这个关系有点让人眼晕……贵圈一向如此是不是?我们这就来回顾一下这错综复杂的关系。

*先说这张子萱和杨一柳,2005年两人相识,后来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2015年1月,陈赫[微博]和张子萱的绯闻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张子萱便通过微博承认已和陈赫走到了一起,陈赫亦透露自己之前已经和许婧离了婚。在这段时间,杨一柳因打架被拘留,还一度放话说出狱后要找陈赫算账。

杨一柳是谁?夕又米又是谁?【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承认恋张子萱前夫杨一柳~贵圈真乱】2015年7 月,杨一柳时隔半年再次更新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出狱,并写道“当事儿已成故事,不念过往,珍重当下”,似乎已经放下了和张子萱之间的纠葛,张子萱也更新微博长文诉说心路历程。而到了2016年近期,陈赫和张子萱被曝数次前往医院产检,疑似好事临近,而陈赫前妻许婧也有了外籍**新男友。

标签: 杨一柳夕又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