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1/4决赛完整赛程表公布】2016欧洲杯1/4决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什么时候开打?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1/4决赛完整赛程表公布】2016欧洲杯1/4决赛赛程是怎么安排的什么时候开打?纳尔森前场右侧再次投掷界外球,但是这次力量较小,没有形成威胁。第38分钟,帕耶在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回传给禁区前插上了马图伊迪,马图伊迪凌空抽射,皮球偏出。

第42分钟,法国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头球回顶给格里兹曼,格列兹曼拿球在回做,禁区弧顶帕耶接球后稍微调整了一下后直接远射破门,法国队3-0**。第45分钟, 博格巴后场长传,吉鲁中场故意一漏,格里兹曼顺势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法国4-0**。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冰岛队进行了两个人员调整,5号球员因加森与11号球员芬恩博加松出场,博瓦森与奥德纳森下场。第50分钟,帕耶禁区**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博格巴前场右侧远射,未能造成威胁。

第56分钟,西古德森右路起球送禁区,小禁区前点西格索尔森捅射近角破门,冰岛扳回一城,1-4法国。

第 58分钟,比亚纳森铲倒了吉鲁,被黄牌警告。法国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帕耶主罚送入禁区,吉鲁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吉鲁梅开二度,法国队5-1**。第60分钟,法国进行人员调整,吉鲁下,吉尼亚克上。第63分钟,冰岛获得角球机会,因加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洛里斯反应**,在门线上将球托出横梁。

2016欧洲杯1/4决赛第72分钟,法国队换人,科斯切尔尼下,曼加拉上。第79分钟,西古德森禁区弧顶打门被阻挡。第83分钟,冰岛队换人,西格索尔森下,古德约翰森上。第84 分钟,比亚纳森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冰岛2-5法国队。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5-2击败冰岛,将在马赛与德国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标签: 欧洲杯1/4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