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4决赛几月几号开始啊?欧洲杯1/4决赛有哪几个队伍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1/4决赛几月几号开始啊?欧洲杯1/4决赛有哪几个队伍?从1/8决赛到1/4决赛,球迷们的心情也难以平复,那么在结束了*后一场欧洲杯1/4决赛决赛后,欧洲杯1/4决赛什么时候开打呢?

体育场与冰岛争夺*后一张欧洲杯四强门票。上半场比赛,吉鲁先拔头筹,博格巴头球破门,格里兹曼传射建功。下半场比赛,帕耶助攻吉鲁破门,而冰岛队也打入两球。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5-2击败冰岛,将在马赛与德国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法国与冰岛在历史上曾有过11次交手,法国队8胜3平保持不败,进30球仅失8球。两队*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5月的友谊赛中,法国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3球逆转取胜。

第 3分钟,冰岛球员西古德森在禁区内捅射,角度过正,被洛里斯拿到。第6分钟,帕耶禁区弧顶得球,晃开空挡后直接远射,哈尔多森扑住皮球但是出现脱手,但是他的第二反应很快,再次起身将球抱住。第12分钟,马图伊迪中场长传,吉鲁快速跟进到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近角,从门将两腿之间将球打进,法国队1-0**。

欧洲杯1/4决赛几月几号开始啊?欧洲杯1/4决赛有哪几个队伍?第17分钟,博瓦森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洛里斯没收。第18分钟,法国获得右侧的角球机会,格里兹曼主罚,角球送到后点,博格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法国队2-0**,博格巴也打入了他在本届大赛的*个进球。第24分钟,冰岛获得右侧前场的界外球机会,贡纳尔森扔出“手榴弹”,冰岛球员前点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冰岛球员门前打门,皮球高出,这个配合与冰岛在对战英格兰时打入的**个进球非常相似。

标签: 欧洲杯1/4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