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长沙有哪些活动啊?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长沙有哪些活动啊?2016年中秋节长沙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作为很多人喜欢的地方,长沙为啥很出名,因为有很多好吃的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特别是中秋节的到来让很多人兴奋,因为好玩的活动更加的,不仅可以看到橘子洲的烟花还能参与许多免费的游戏。

烧烤大集合

湖南烈士公园、南郊公园、王陵公园,这三个公园都是免门票的,都在市内,交通便利,适合周末烧烤。非常便利。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烧烤、长沙园林生态园的烧烤场,分别要收取30元/人,15元/人的门票。

公园烧烤特点:提供烧烤的全套工具,可以就近选择,交通便利

提醒:*好是自带烧烤调料和食材,有的公园内有卖食材,但是卖的较贵,也未必新鲜。

去农家乐烧烤

这几年长沙周边一些农家乐也顺势推出烧烤项目,可以根据客人需要,随时提供烧烤服务。从万家丽路天际岭隧道附近的众多农家乐,到岳麓山后也有不少,每逢天气晴好的周末,就会出现“*”烤炉现象。

去野外烧烤

月亮岛

月亮岛大约是长沙***的露营地了。位于长沙市区西北14公里的湘江西岸的月亮岛,如一弯修长的新月吮吸湘水,两头银白的沙滩吻着湘水碧波,故而称月亮岛。月亮岛有租烧烤和帐篷的,但是比较贵,*好是自带烧烤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