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饭店行业的市场怎么样?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饭店行业的市场怎么样?饭店业是一个综合性的服务行业,它的大力发展必然会促进社会上其它行业的发展,如建筑业、家私业、装修现代化的饭店必须要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设备及现代化的科学管理,本国和本地区未达到的必然要向先进的国家和地区引进,其他行业可以学习、模仿和借鉴,这样就必然会带动其他行业向现代化迈进。

饭店的客人来自世界各地,他们中有各行业、各阶层的人士,有科学家、艺术家、政治家、企业家等等,通过他们的来访可以促进科学技术交流、文化艺术交流,经济交流,同时也可以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饭店业的发展,扩大了就业范围,给社会上的待业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劳动就业机会。

世界上的饭店相当繁多,为了向外推销和方便旅客选择饭店,各国政府或旅游业的团体机构,根据饭店的设施等条件,将饭店划分为不同的等级。

我国的饭店等级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订认,赵紫阳同志视察广州白天鹅宾馆时,曾提到:"世界上有五种星级的饭店,我们没有,但我们自己可以订吗!"随着我国对外开放和旅游事业的发展,饭店将会越来越多,我国的旅游机构和有关部门是可以参照国际标准,订出我国饭店的等级。

饭店等级的确定主要是依据饭店的位置,即环境的优雅程度,设施的齐备情况,服务水准的高低来划分的。目前国际上在划分饭店等级上还未有正式的规定,但有些标准是众所公认的。如清洁、设施水平、家具品质及维修保养,服务与豪华的程度。各国和地区在划分饭店等级上都有自己的标准。

标签: 饭店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