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一家怎样的饭店才能赚钱呢?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饭店是在古时候的"亭驿"、"客舍"和"客栈"的基础上,随着人类的进步、社会经济的发展,科学、文化、技术和交通的发达而发展起来的。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世界旅游业的兴旺,饭店业也随之迅速发展起来,而且是越来越豪华、越来越现代化。所谓现代化的饭店是由下列条件确定的。

(一)它是一座现代化的、设备完善的**建筑物。

(二)它和一般旅店不同之处是除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外,还必须有各式餐厅,提供**餐饮;

(三)它必须有完善的娱乐设施及健身设施;

(四)它必须比一般旅店、酒家在住宿、餐饮、娱乐等方面有更高水准的服务。

现代交通业的发达,如铁路、高速公路、航运,特别是航空事业的发达,使得地球也变小了,这就为外出旅游、探亲、文化交流、经商等旅行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人们出外要留宿、要进餐、要娱乐、要购物,饭店正好为他们提供了这样的方便,给他们以满足。随着世界旅游业发展及**交往的增多,饭店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趋重要,在一些旅游业发达的国家,它已成为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支柱。其对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饭店以一种特殊的商品形式,吸引着人们用较多的*去享受在家庭和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东西;以提供贸易场地、会议场所、住宿、餐饮、康乐及娱乐等优良服务来获得**,这样便直接助长了国家经济的发展。

标签: 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