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的口碑怎么样?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长城葡萄酒的口碑怎么样?公司成立于1983年,拥有控股原酒发酵站4座和提供技术指导性原酒发酵站4个,贮酒能力达10万吨,年生产能力五万吨。公司地处被中国农学会命名为“中国葡萄之乡”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

公司所在沙城产区盛产优质酿酒葡萄品种达六十三种之多,公司目前拥有葡萄原料基地15万亩,自有1122亩葡萄园,种植着十余种国际酿酒名种葡萄,可供酿制单一品种的高级葡萄酒。公司曾与原轻工业部食品发酵研究所合作完成了“干白葡萄酒新工艺研究”科研课题,酿造了中国第一瓶干白葡萄酒,还独立完成了七五“星火计划”“香槟法起泡葡萄酒生产技术开发”项目。2005年“长城庄园模式的创建及庄园葡萄酒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科研课题,再次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产品已形成干、半干、半甜、甜、加香、起泡、蒸馏等七个系列100多个品种,被欧美专家誉为典型的“东方美酒”。长城牌干白、半干、半甜白、干红、桃红葡萄酒及香槟法起泡葡萄酒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2002年3月,长城葡萄酒又在同行业首批通过“国家免检产品”,取得了国家原产地标记保护注册。2002年9月,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中国名牌”称号,并获准率先使用中国消费者协会“3.15” 标志。2005年,公司通过CQC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整合体系认证的酒类企业,同时长城葡萄酒9种产品首批获得“中国葡萄酒A级产品”认证。

2006年,长城葡萄酒被奥组委指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公司已进入全国500家最大外商投资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现被列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行列,并被评为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全国轻工优秀企业、全国食品行业优秀企业、中国信息化500强企业等。

本公司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供应长城葡萄酒、长城葡萄酒系列,长城酒堡葡萄酒,长城百年红葡萄酒,长城干红礼盒葡萄酒,解百纳干红葡萄酒,精品干红葡萄酒,长城干红赤霞珠葡萄酒,长城宝石解百纳干红葡萄酒,等长城干红葡萄酒系列,长城葡萄酒80余款,产品齐全,厂家直营,保证质量,物美价廉,欢迎国际及国内各级代理商、经销商咨询洽谈代理选购团购各款产品.

标签: 长城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