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的茄子咸蛋黄是怎么做的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的茄子咸蛋黄是怎么做的?长沙的茄子咸蛋黄*正宗的做法?长沙的茄子咸蛋黄非常好吃,不管是大酒店还是小餐馆都可以看到这道菜的身影,但是味道却各有千秋,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做的好这道菜,不如自己学着做这道菜,按照步骤来,多做几次就能体会到其中的奥妙,一定可以做出*正宗的长沙的茄子咸蛋黄。

茄子很嫩,一整个连皮连蒂一起放锅里烧,很轻易就把肉烧的烂烂的。可是广东的茄子很硬,感觉烧很久都不烂。所以我都改刀成茄丝来烧(茄子吃油,省油的放法就把切好的茄子泡在水里让茄子先吸饱了水再烧,就省油了)做法非常简单又好吃,茄子快烧烂的时侯,再放青椒和蒜末放一些盐炒至入味即可出锅了。

1.准备所用材料

2.将咸蛋黄用勺子压碎

3.茄子切条状

4.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下入茄条炸透

5.将炸好的茄子条倒入漏勺沥干油

6.锅放少量油,倒入咸蛋黄小*炒出味香

7.放入炸过的茄子条

8.把茄子条和咸蛋黄炒匀,让每一根茄子条都裹上咸蛋黄

9.加适量盐调味即可小贴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