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以减少运动带来的疼痛是真的吗?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可以减少运动带来的疼痛是真的吗?英伦时光发现了一篇文章,里面说健身前喝咖啡可以减少运动带来的疼痛,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在健身前喝咖啡可以有效减少运动时带来的疼痛,对于有喝咖啡习惯的人都是有效的。

美国教授罗伯特.莫特尔研究发现,***可以影响大脑与脊髓中负责处理疼痛的部分,因而推断它可以减少运动带来的酸痛。他们把25名20岁左右、身体健康的男性分为两组。一组平时很少或者一点也不喝咖啡,另一组平均每日摄入大约400毫克***。

研究人员先让实验对象骑健身单车,测出每人*大耗氧量。随后安排他们进行两组时长分别为30分钟的**度骑健身车运动。结果显示,这25人在运动中痛苦感减少的程度是**不一样的。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