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鱿鱼培训费是多少?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铁板烧起源于日本,已经有40年的悠久历史,目前国内铁板烧风靡大江南北,尤其铁板烧加盟红透全国各地,经历数年市场培育,在各地城市形成了一批又一批铁板烧的爱好者顾客群,铁板烧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无论是在豪华的酒店还是繁华的街头都可以*爆经营,深受欢迎老少皆宜,实属一年四季*爆的***!

铁板烧,是一种菜的吃法,将食材直接放在热铁板上炙烤成熟,这些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而是通过高热的铁板快速烹调成熟以保留其本身的营养和味道。由于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所以它对原材料和制作的手法技巧要求是相当高的。

铁板烧强调原料的本味,*多搭配黄油、胡椒粉、少量酱油来烹调食材,而仟佰味铁板烧将美极鲜味汁、豉油汁、海鲜酱油、美味酱等多味调料用于铁板烧食材中,口味更丰富!包括原味铁板烧、香辣铁板烧、麻辣铁板烧、蒜香铁板烧、椒盐铁板烧、黑胡椒铁板烧、咖喱铁板烧、奥尔良铁板烧、草莓铁板烧、柠檬铁板烧、沙拉铁板烧、美乃滋铁板烧、泰式甜辣铁板烧等。

仟佰味铁板烧食材丰富多样,铁板鱿鱼、铁板里脊、铁板*腿、铁板鸡肉鸡心鸡胗、羔羊肉肥牛、铁板蔬菜(韭菜、圆白菜、蘑菇、香菇、豆芽、青椒等)、花样蔬菜串、铁板水果串、铁板海鲜、铁板炒饭等。其中,铁板鱿鱼*受欢迎,用铁板把鱿鱼煎熟后,再用铁铲将鱿鱼切段,*后撒上特制粉酱做成。

新经营方式灵活:仟佰味铁板烧无论是在学校旁,商场,广场,公园,超市,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还是在商业街,闹市区开店,铁板烧都能*暴经营!

新原料设备易购买:自配自用。铁板烧投资只需要一台扒炉,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所用的配料在各地都能买到。

铁板烧效益分析:零售价均在1.5--2元/串,成本0.5元/串左右,保守估计**卖出三五百串很轻松,利润之大!十分适合初次创业者小本投资经营,****,一开即*!

标签: 麻辣鱿鱼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