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爵士岛咖啡的市场咋样?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爵士岛咖啡整合传统资源,在综合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地域的经济差异、消费水平等因素的基础上,推出集高、中、低档消费于一身咖啡连锁经营机构,既保持了欧式咖啡的原汁原味,又符合中国人消费水平;既满足社会各阶层对现煮现磨高品质咖啡的渴望,又能为更多的投资创业者提供一个连锁创业的**平台。

现代企业经营是竞争环境下的经营。竞争态势和格局,制约着中小企业营销战略选择和实施的有效。目前,已进驻中国的几个**国外咖啡品牌,在其咖啡连锁拓展过程中,加盟投资门槛设置过高(一般起步投资需30-150万元)经营面积要求太大,一定程度上忽视了中国的国情,致使许多热情咖啡事业的中小投资者望而却步,无法实现咖啡创业的梦想。而另外一些普通的杂牌咖啡屋,虽然投资较小,经营面积不限,但其缺乏专业的营销管理,其管理与服务水平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而且无法营造特有的咖啡店气氛,体现不了应有的咖啡文化,产生不了轰动的咖啡效应。

北京爵士岛咖啡尊重中国国情,充分理解关注到了目前中国咖啡消费市场与投资者的心理需求,以更加务实、更加灵活、更加有效的连锁特许加盟方式,全方位推出了爵士岛“侯爵咖啡屋、伯爵咖啡厅、公爵咖啡城、咖啡西餐厅”四种办店模式,供不同资金规模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

“屋、厅、城、西餐城”四种模式,充分满足不同消费阶层的需求,在同一品牌的感召下,真正实现“共学一个技术、共做一个产品、共享品牌效应、共创丰厚价值”的**连锁模式,让更多的创业者在咖啡的领域驰骋,为中国的咖啡事业写下新的篇章

标签: 爵士岛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