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预测队伍?【2016年欧洲杯(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对阵规则/赛制】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预测队伍?【2016年欧洲杯(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对阵规则/赛制】欧洲杯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比赛越来越白热化了,1/8决赛已经可以看出各队的强弱来,到底谁会晋级1/4决赛呢?我我们跟着**们来预测一下:

8支晋级的球队将会捉对厮杀,角逐半决赛的名额

8支晋级的球队将会捉对厮杀,角逐半决赛的名额

16支小组出线的球队将会分成8对,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8场比赛对阵如下图:(注:W代表小组**,R代表小组第二,3代表小组第三)。 具体对阵为:A组第二VSC组第二、D组**VSB组、E组或F组第三、B组**VSA组、C组或D组第三、F组**VSE组第二、C组**VSA组、B 组或F组第三、E组**VSD组第二、A组**VSC组、D组或E组第三、B组第二VSF组第二。

2016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预测队伍?【2016年欧洲杯(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对阵规则/赛制】根据A至F组出线的小组第三的不同,欧足联为15种不同的情况做出了详细对阵,如下图:例如四支出线的三名分别来自A、B、C、D四个组,那么 *终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就为:A组第二VSC组第二、D组**VSB组第三、B组**D组第三、F组**VSE组第二、C组**VSA组第三、E组第 一VSD组第二、A组**VSC组第三、B组第二VSF组第二。其余可能性以此类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