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8分之一决赛第一场几点开赛?【2016年欧洲杯1/8决赛赛程安排及时间】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8分之一决赛**场几点开赛?【2016年欧洲杯1/8决赛赛程安排及时间】2016法国欧洲杯淘汰赛预演8分之一决赛3 - 克罗地亚vs葡萄牙(C罗拯救纳尼小兄弟,葡萄牙继续。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要说八分之一决赛*让球迷期待的,粉丝数量众多的西班牙和意大利自然*当其冲,而这两个队也将直接对话。但是,有两支球队尽管没那么多粉丝,但他们的表现也**值得一看,他们就是力压西班牙拿到小组**的克罗地亚和*后时刻绝杀取胜压倒葡萄牙小组第二出线的冰岛。

克罗地亚队与西班牙队的小组赛可以说是开赛以来技术含量*高的一场比赛,克罗地亚队绝杀西班牙队后,成功逃出死亡半区,在几乎没有强队的上半区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克罗地亚队拥有欧洲*好的中场组合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就像前几年英格兰拥有“双德”一样,这是个幸福的烦恼,两名中场大将都是攻强守弱的球员,不过球队主帅卡西奇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欧洲杯8分之一决赛**场几点开赛?【2016年欧洲杯1/8决赛赛程安排及时间】在巴萨,由于身后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更多负责球队的进攻,而在皇马,历任主教练都喜欢将莫德里奇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卡西奇也将两人的踢法搬到了国家队,让拉基蒂奇的站位更靠前一些,而莫德里奇更偏向于后腰,同时安排了防守悍将巴德利在“魔笛”身边负责扫荡工作。克罗地亚队在比赛中更多采取的是前场高位逼*的战术,通过高压逼*不让对手能够舒服地从后场组织进攻,伺机*断并迅速发起反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