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大会截止到几点钟结束?2016NBA选秀大会从几点到几点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大会截止到几点钟结束?2016NBA选秀大会从几点到几点?众人期盼的nba选秀大会从2016年6月24日7:00开始,将会在11:00结束,各位还没有观看选秀视频的网友们抓紧时间观看哟~不然又要等一年直播咯~

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活塞队在*轮第18顺位选中来自马奎特大学的亨利-埃伦森。

亨利-埃伦森2米08的身高,在内线球员中其实并不算**。但是,他的娴熟的篮球技巧,出色而**的投篮手感,却是同辈中少有的。作为一名大一新人,埃伦森过去一季向外界充分展现了对比赛良好的理解力。在实战中,他懂得如何运用身体,他不但可以通过篮下脚步和投射得分,还是名**的组织者、传球手。

2016NBA选秀大会截止到几点钟结束?2016NBA选秀大会从几点到几点?谈到心理层面,埃伦森也十分出色,他能在比赛大部分时间保持冷静,还能通过**的假动作欺骗对手。尽管只是**年打NCAA,但埃伦森在马奎特大学,却牢牢锁定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7分9.7篮板1.8助攻1.5盖帽。其中,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还**了该校的历史纪录。可以说,在举手投足间,很多**已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凯文-乐福的影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