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 2016NBA选秀名单结果出来了吗?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公布了吗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 2016NBA选秀名单结果出来了吗?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公布了吗?2016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相信许多nba球迷都想知道这次选秀的***果吧!小编在这里为各位总结了本溪选秀的*终完整名单,以便大家方便查看:

今天,NBA也公布了本次选秀大会的提前参选球员名单,在一共162名球员当中,中国球员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周琦已经在本月15日,正式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在这份一共162人的提前参选球员名单当中,一共包含了45位**球员,而周琦便是其中之一。周琦也成为今年进入该名单的**一位中国球员。

按照NBA的规定,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需要在北京时间4月25日前递交参选申请。如果有球员想要退选,那么需要在北京时间6月14日6点前撤销申请。当然,按照NCAA的规定,大一与大二参选的球员,需要在5月26日前撤销申请。

NBA规定,参加选秀的球员必须年满19周岁,**球员需要年满22周岁。如果未满22周岁,则需要在选秀大会前*少60天发布参选声明。周琦已经在本月15日宣布参加选秀,这样,1996年出生的他已经符合参选条件。

【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 2016NBA选秀名单结果出来了吗?2016NBA选秀大会完整名单公布了吗?目前,周琦依然身在美国特训,而按照篮协的相关规定,周琦必须在5月中旬归国,并回归国家队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