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湖南菜在哪里可以吃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湖南家常菜?正宗的湖南菜在哪里可以吃到?湖南菜是许多人的*爱,但是许多来湖南旅游的人都不能如愿以偿,因为没找到正宗 的湖南菜,长沙人的口味自然是偏爱咸辣,口味相当之重。

农家小炒肉

其实这道菜说白了就是辣椒炒肉,但是在长沙,这道菜无人不爱。不信你去问问,湘菜馆里点菜率*高的**是这道菜。

简单的菜里学问才大着呢,辣椒一定要选那种长长的,硬硬的,无名指大小的小香辣椒,光看着,你就觉得透着一股香辣味。猪肉的选择也颇有学问,而且在做前把肉勾芡一下或者用调料拌好,味道会更鲜美。

选对了食材,做对了步骤,一道又香又辣又下饭的农家小炒肉出锅了。

黄鸭叫

其实黄鸭叫学句叫做淡水黄颡鱼,俗称黄古鱼,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布,东北人管它叫嘎鱼或嘎呀子,浙江上海一带叫昂刺鱼,广东人用它来煲养生的汤,叫做黄骨鱼,四川人名之“黄辣丁”……说的都是这家伙。

至于黄鸭叫的味道嘛,**是淡水鱼中难得的美味。看看食客们对其的描述吧:黄鸭叫端上来,一条一条的如剥了皮的杉木码起来一样,浅黄色甚是好看。炸透了的鱼皮似波纹皱起,真是一件精美的工艺品。夹一条放在碗里,先咬断鱼头,鱼头的肉不是很多,嚼起来又香又甜又脆又糯又耐人寻味,让人连骨头都舍不得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