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余罪》里面的大结局介绍?电视剧《余罪》最后的结局余罪跟谁结婚了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余罪》里面的大结局介绍?电视剧《余罪》*后的结局余罪跟谁结婚了?近期**的电视剧是什么?相信大家都被这部新颖的电视剧吸引了,那就是《余罪》,**的演技,精彩的剧情,让大家从傻白甜中走出来,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由小说《余罪》改编,张一山出演主角余罪,吴优出演女主角。讲述的是警校学生余罪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成为一个卧底,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难以想象的痛苦生活的开始。

余罪角色介绍

张一山饰演的余罪外表痞里痞气,爱犯贱,油嘴滑舌,但内心却是一个重情义有担当的纯爷们。不仅对兄弟忠肝义胆,对爱人也是铁骨柔情,百依百顺。剧中,由张一山饰演的“**余”也算的上是”**”有”贱福”,深陷三角恋的温柔乡。先是在警校狂追傲娇女神安嘉璐,面对梦中情人“**”本性表露无遗,当众“调戏”大献殷勤,上演各种花式撩妹戏码,笼罩在女神的光环中不能自拔!与此同时,随着那场特殊选拔的开始,余罪又遇上了自己命中的爱人警花林宇婧(吴优饰),开启了一段纠葛虐心的姐弟恋。一个是学霸女神,美艳动人柔情似水,一个是人前英姿飒爽,人后知性多情的警花林宇婧。面对迥异的两个女生,不同的人生道路,三角关系所带来的一系列误会与矛盾,余罪(张一山饰)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更有肖梦琪、楚慧婕、栗雅芳等暧昧情愫。

余罪和谁在一起

原著小说余罪的结局是和林宇婧结婚了,当然,私底下的旧情人还是不少的。楚慧婕、栗雅芳等人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终,余罪还破格成为有史以来*年轻的警局总队长。如果电视剧的结局跟小说应该出入不大,那么*后余罪选择的就是林宇婧。

标签: 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