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为什么不播了啊?余罪第三季因为盗版猖獗夭折是真的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余罪第三季为什么不播了啊?余罪第三季因为盗版猖獗夭折是真的吗?早在之前余罪的主演张一山就说过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否则会导致第三季的夭折,现在网上在传第三季不会播出了,这可是伤了不少网民的心啊!

余罪》第二季有三个重大看点:一是余罪的小伙伴们集体做了卧底,潜入了贩毒集团;2是余罪和大胸姐假戏真做感情**碰撞不断;三是毒枭集团的背后竟然是一个一直被忽视的女人。

总的来说,第二季比**季精彩太多,正如余罪本人在第二季中的一段自白:以后的情况会越来越险。而且,还要透露一个大消息,根据《余罪第二季》的结尾来看,由于余罪的卧底身份被曝光,而且挖出了毒枭集团背后的那个女人,余罪暗恋的校花安嘉璐也被**了。这预示这余罪还会有第三季。

标签: 第三季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