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状元是谁预测?【2016nba选秀状元西蒙斯成最大热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状元是谁预测?【2016nba选秀状元西蒙斯成*大热门】在2016年6月24日NBA选秀即将开始,现在已经是倒计时阶段了,每一个篮球运动员都在积极做准备,而各位看官则是关注着几年的状元大热门,据悉,今年状元大热门会是西蒙斯是真的吗?

西蒙斯会被哪个球队选中?西蒙斯顺位预测:

预测规则包括:1.根据球队的兴趣。2.假设没有交易发生。3.考虑了球队的需要,但实用性和价值要超越需求。

如果你认为西蒙斯是一个前锋,那么他不是费城***的选择,但如果你把他看做一个控球后卫,那对于76人而言就非常**。76人确实需要一个组织者,而西蒙斯是今年选秀大会上*出色的,当然76人迫切需要选择一个球星,而非一名球员,因此他们应该把控卫的需求放在次要位置。

2016nba选秀状元是谁预测?【2016nba选秀状元西蒙斯成*大热门】西蒙斯是本届球员中的状元大热门,如果按照战绩预测,76人*有可能得到状元签,如果选西蒙斯的话,那么他们的内线将聚集奥卡福,西蒙斯,诺尔,恩比德……该如何排兵布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