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湖人队会选择谁?【2016nba选秀英格拉姆最有可能入选湖人队】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湖人队会选择谁?【2016nba选秀英格拉姆*有可能入选湖人队】英格拉姆**适合湖人,因为“紫金军团”需要一个能拉开空间且能防守多个位置球员的小前锋。英格拉姆身材纤瘦,他需要把身体练就得更结实,更加坚韧,这样会让他更突出。

19岁的英格拉姆,来自于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并同本-西蒙斯一起被外界认为是今年选秀前两位的**人选。

在76人队试训期间,英格拉姆同球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共进午餐,并且在试训球场同76人队的球员们进行了会面,如受伤的贾利尔-奥卡福以及乔尔-恩比德。

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却只有88公斤。要想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他必须要进行增重,使自己的变得更加强壮,以便能够完成82场常规赛。如果76人队不选择英格拉姆的话,那么第二顺位的洛杉矶湖人队与第三顺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有机会得到他。

2016nba选秀湖人队会选择谁?【2016nba选秀英格拉姆*有可能入选湖人队】“他确实有着强硬的体格,”布赖恩-科兰杰洛说道,“他已经具备了一个能够让他变得更加强壮的骨架身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