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售卖吗?科比纪念币一共发行了多少枚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科比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售卖吗?科比纪念币一共发行了多少枚?一枚代表科比的纪念币诞生了,而且已经开始发行咯!各位科比的粉丝们赶紧来兑换吧!将科比深深收藏在自己心中吧!来看看科比纪念币长啥样别买到盗版的了!

本月初,NBA 2K官方宣布:步行者球星保罗-乔*将登上《NBA 2K17》普通零售版的封面,而今年4月正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登上了**版的封面。

当时,科比和乔*一起在洛杉矶出席了活动,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能够登上《NBA 2K17》的封面是“梦想成真”。

从NBA 2K游戏的官方推特发布的照片来看,这枚2K 17的科比纪念币,正面是科比的侧面头像。

科比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发行售卖吗?科比纪念币一共发行了多少枚?事实上在科比的生涯**战那天,2K Sports就宣布NBA 2K17**版的封面人物将由科比担当,目的是为了纪念科比**的职业生涯,而这也将是科比第二次登上NBA 2K系列游戏的封面,上一次是在NBA 2K10。

标签: 科比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