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球队选秀顺位权威预测?【nba2016选秀完整名单公布】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球队选秀顺位**预测?【nba2016选秀完整名单公布】虽然说2015-2016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是美国的**们已经开始期待2016年的选秀了。日前美国的《体育画报》就对2016年的新秀进行了**次预测,中国的周琦排在第20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现在对西蒙斯的球星比较已经相当多了。奥多姆,保罗-乔*,甚至是勒布朗-詹姆斯。西蒙斯是在是太出色了,有着让人难以**的天赋,而且**比**变得更加强壮。他能够防守任何一个位置的球员,也将是对方防守中对位的噩梦。

英格拉姆将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篮手,有着很好的身高,而且有能力去让自己变得更强壮。英格拉姆的跳投就如同教科书一般美妙,对于NBA球探来说,他们接下去要做的就是看看英格拉姆的三分球能发展的怎么样,而且英格拉姆已经展现了很好的无球能力。

2016nba球队选秀顺位**预测?【nba2016选秀完整名单公布】肯塔基的球迷,甚至是很多NBA球探,在拉比西耶雷确定能够参加NCAA之后都松了一口气。对于他有着两种意见,有人认为他拥有类似于加内特的天赋;但是也有不少球探担心他的伤病。虽然能力足够出色,但是作为一名高风险的球员,他可能会在榜单上很快滑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