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ba选秀什么时候6月几号开始?【2016年nba选秀时间及参选名单公布】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nba选秀什么时候6月几号开始?【2016年nba选秀时间及参选名单公布】每年的6月下旬*受瞩目的NBA选秀就要展开激烈的角逐了。现在每一位选秀队员正在进行严格的训练。那么球迷们*关注的到底是几月几号正式开始选秀呢?

周琦现在在国内真心已经算是**了,如果慢慢稳定一个赛季18+9+4,我感觉都可以颁mvp了,毕竟好多球员在他面前动作都是变形的。

那么既然已经在国内*好了,为什么不走出去吗,在外边有差距去努力,总会比在国内强化自己更能提升自己吧。毕竟像王哲林那样在国内20+10,却一点进步都没有。

NBA正式公布2016nba选秀大会名单,国人*为关系的周琦赫然在列,与周琦竞争的还有11位**球员。预祝周琦选秀大会一切顺利,可以被理想球队选中。

2016年nba选秀什么时候6月几号开始?【2016年nba选秀时间及参选名单公布】2016年NBA选秀大会时间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于纽约布鲁克林进行,考虑到今年是选秀小年,周琦确定参选,显然也是对自己信心十足,根据之前美媒体透露的情况来看,周琦很可能会在*轮末段或第二轮初被选中。

标签: NBA选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