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016NBA选秀会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将在16顺位被选中!】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周琦2016NBA选秀会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将在16顺位被选中!】美国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2016年NBA模拟选秀榜单,中国新星周琦排名上升一个顺位,被预测将在*轮第16顺位被选中,另一中国球员王哲林排在次轮第26顺位,总第56顺位。

周琦在上一期榜单上排在第17顺位,今年上升一位至第16顺位,此前另一**选秀网站《nbadraft》发文力挺周琦,称19岁小将在防守端已超同期姚明,未来会被在*轮选中。

周琦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CBA常规赛中表现出色,场均能送出联盟*高的3.3次盖帽,外加14.1分和7个篮板,不过没能帮助新疆队杀入季后赛。

周琦2016NBA选秀会被哪个队选中?【周琦将在16顺位被选中!】周琦无疑是未来几年*有可能进入NBA的中国球员,不过他仍然存在着一些弱点,比如身材瘦弱,对抗能力不足等,因此在未来几年,周琦需要通过合理的营养和训练来增加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