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公租房6月14举行第十五次摇号配租结果】重庆公租房6月14日摇号名单?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区公租房6月14举行第十五次摇号配租结果】重庆公租房6月14日摇号名单?6月14日,我市举行了主城区公租房第十五次摇号配租,将配租半岛逸景·乐园、美丽阳光家园、空港乐园等13个公租房小区24682套房源。

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有61717户,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25.2%,本市进城务工人员占23.4%,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地来主城工作人员占51.4%。

今**午,重庆市主城区公租房第十五次摇号配租启动,本次共有24682套房源参与配租。

参加本次摇号配租的房源有美丽阳光家园、城西家园、樵坪人家、半岛逸景、空港乐园、九龙西苑、康居西城、民心佳园、康庄美地、民安华福、城南家园、两江名居、云篆山水项目的腾退房源和未分配房源,共24682套。

即日起,摇号配租结果将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和《重庆商报》公示15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发放配租入住通知书。申请人需注意查收,并按规定及时办理入住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