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中考什么时候结束?【2016年中考时间安排表_2016年全国各地中考时间汇总一览表】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中考什么时候结束?【2016年中考时间安排表_2016年全国各地中考时间汇总一览表】随着全国高考的结束,全国各省的中考也在陆续进行中,下面就来看看今年全国各省的中考时间安排吧!由于中考是地区级的所以考试时间并没有统一安排: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建立在义务教育基础上的选拔;中考要考虑初中学生升入高中后继续学习的潜在能力,但高中教育还是基础教育的范畴。

因此,中考既要坚持考查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又要坚持考查学科能力。中考命题严格遵循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要求,充分考虑教学情况、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大限度地求同避异,充分体现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平稳过渡,循序渐进”的基本原则。

2016全国中考什么时候结束?【2016年中考时间安排表_2016年全国各地中考时间汇总一览表】中考,即“中招考试”,全称为“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中考前一般都有2-4次模拟考试。中考由**考试院(考试局)、市级教科院(教科所)或者区级教研室命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