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火星移民计划能成功吗?荷兰火星移民计划什么时候登录火星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荷兰*星移民计划能成功吗?荷兰*星移民计划什么时候登录*星?“*星一号”计划预算60亿美元。这一数值听起来好大一笔,但落到实处来看,去年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一个小组表示,大概要花800亿到 1000亿美元才有可能实现载人登陆*星任务。

移民基地修建时间:

2015年:**候选人开始接受训练,将从中挑选24人,以备送到*星。

2018年:在*星上放置一个静态着陆器,并发射一枚卫星在*星与地球之间传递信息。

2020年:向*星发射一台探测器,寻找*星上最适宜人类定居的地点。

2022年:向*星运送供给物品,包括两个居住仓、两个生命维持系统、一个供给仓。

2023年:探测器收集这些供给物品并建立基地,为人类上*星做好准备。

2024年:第一批移民*星的4人离开地球。约需要6到8个月到达,将于2025年着陆。

NASA打算在21世纪30年代使用猎户太空舱(Orion capsule)将人发送到*星的计划从技术方面来讲是可行的,但NASA的预算持续遭削减,所以NASA的登*星计划何时实现也是遥遥无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