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成都见面会门票在哪里订?宋仲基617成都见面会还能买到门票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成都见面会门票在哪里订?宋仲基617成都见面会还能买到门票吗?听说宋仲基老公要来成都了,那心情是不是格外激动呢?没买到门票的老婆们注意啦!要到**渠道购买门票哦,可别买到假票!

其实大家也没必要抱怨,仲基哥哥来中国开见面会已经很好了,有机会的人可以去现场开,没机会的就在手机或电脑上看吗!区别也不是很大,只要你一直支持着仲基哥哥有什么区别吗!保持一种良好的状态去迎接下一场见面会!

虽然大家目前只知道买票就找黄牛党,可记者*近在网上买买买时发现,ABC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宋欧巴见面会的送票活动。为了“太太们”*大利益着想,记者仔细认真研究了这个活动的玩儿法。

宋仲基成都见面会门票在哪里订?宋仲基617成都见面会还能买到门票吗?通过参与映客直播、ABC官方微博、**公众号的相关页面活动,就有机会轻松获得宋仲基(成都)见面会门票,爱奇艺会员、天猫红包(全网通用)、ABC天猫店铺优惠券等等啦。动动手指头,不放过任何一个能与“老公”面对面的机会,宋欧巴的迷妹、太太、夫人们,赶紧走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