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微博小G娜遭粉丝人肉照片/床照曝光】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微博小G娜遭粉丝人肉照片/床照曝光】吴亦凡小G娜床照是怎么回事?吴亦凡摊上事儿啦!不知道凡凡的粉丝们是怎样的态度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个传说中的凡凡的女朋友小G娜到底是何方神圣?

6月14号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叫爱凡theway(现改名:@-biubiubiubbb- )的微博ID,在回复别人的评论时爆出2张床照【吴亦凡与女子亲密床照疑曝光】,照片中人疑似吴亦凡。这个博主原本只有一条置顶微博,内容是“一个回忆,仅此而已”,现在已经清空微博。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吴亦凡女友,还晒出疑似聊天记录(图3-9),称自己受到委屈,还质问吴亦凡突然消失,就算分手也要给一句话(小浪已看懵), @Mr吴亦凡工作室 发表声明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严重侵害了吴亦凡的名誉权。

小G娜是吴亦凡女朋友吗?【微博小G娜遭粉丝人肉照片/床照曝光】关于那个小g娜,不想黑谁,单纯相信他。身为一个解约饭这两年各种泼脏的手法都见过了不差这一种套路,不管是谁记得人在做天在看,别凑这个热闹说一些有的没的到时候打脸,路人想想现在是什么时候,被黑还不是正常,515都过去了,老子无所畏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