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哪里有动漫展吗?【2016北京动漫展活动时间安排】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哪里有动漫展吗?【2016北京动漫展活动时间安排】每个城市都有相应的动漫展,但北京的更是非常多,2016年北京动漫展有许多场,大家可以根据时间跟主题选择自己喜欢的。

就在魔兽*映之后,6月9、10日两天,在北京国展的北京漫控潮流博览会上,被漫威、DC、《权利的游戏》、《霍比特人》、《哈利波特》等众多知名美漫美剧的重重包围中,《魔兽》冲出阵仗,走进了更多人的视线。

魔兽归来粉丝狂欢会

看了漫展活动导航手册后,楼主瞄准了魔兽,很早就到了活动会场。这次的魔兽主题活动是由Mtime时光网主办,NGA、北京励德漫展承办的线下魔兽粉丝活动。

《魔兽》的上一场是《权利的游戏》,看着那排队签到的粉丝们,楼主当时是有些担心的,看着还有些空荡的会场门口,魔兽场的时候会不会没人来呢.....

由于主展会场跟活动会场相距很远,而连接通道警卫貌似不允许放宣传易拉宝,来参加漫展的漫迷很可能注意不到魔兽的活动。

当时的会场门口只有一位德莱尼萨满妹子

然而事实证明楼主**是多虑了,因为当你真的进入会场的时候,你已经没有座位可以选择......原来部落和联盟的玩家们早已经潜入了上一场的活动中!

标签: 北京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