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秋季房交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湖南秋季房交会有什么活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秋季房交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湖南秋季房交会有什么活动?随着当地产行业的压力增加,房交会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许多人想在房交会上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因为房交会上房子数量很多而且有许多优惠活动。

坚持渠道为王,5大创新突破,吹响去库存集结号!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长沙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好房子网、好房购、好房家居承办,步步高集团、万家丽集团协办的湖湘地产大事件——2016湖南流动房交会再次起航,将打造一场联动十城、覆盖全省的“购房盛宴”。

玩“渠道” 互联网 打造“多重房交会”

本次流动房交会探索“互联网 ”新模式,搭建线上线下联动平台,将呈现一个多维度、立体化房展。

线上构筑去库存网络渠道,通过“掌上房展”,集中展示楼盘信息、推介企业品牌。联合长沙以及市州主流媒体,组成报纸、电台、户外、网络等全方位**阵容,实现展会动态*大化覆盖。同时充分利用话题炒作与互动活动为展会造势,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直击**客户群,实现线下引流。

线下实体展示,除以往楼盘巡展外,还将举办“地州市商超门店宣传”、“天天房交会地域专场”等多场展示活动,搭建长期的长沙房源供需平台,聚集更多真正有购房需求的客群。

玩“配对” 给“**”和“**”牵红线

本次流动房交会,巡展选址与参展楼盘将更具“针对性”。每一城市站点的选址,组委会将通过前期对各市州居民购房行为的调查和分析,配合“谁是真**”互动投票、实地探查等环节,从中筛选出*优购房能力和购房意向的人气地点。

在楼盘选择上,也更符合市州购房者的“口味”。不仅长沙精品楼盘荟萃,地铁高铁、名校教育、商务商铺等也一应俱全,可全面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巡展还将充分考虑到长沙楼盘整体品质,与当地购房者承受能力的“匹配度”,并在前期进行“谁***?*受湖湘人喜爱的长沙楼盘全民票选”专题调查,再根据评选结果进行集中推介,让楼盘更“接地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