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哪个城市还要举办**汽车博览会?2016年**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汽车博览会无疑是焦点,不仅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车模,*关键是可以看到许多新出来的汽车,而且可以有很优惠的价格,2016年**汽车博览会在很多城市举办,大家可以查看自己所在城市的情况。

作为西安车市的风向标,西安**汽车展览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每年的参展商都在增加,参观人次也是呈上升态势,现场成交车更是高幅增长。很多人逛车展就是图个“**”,买车实惠就得来2016(第七届)西安**汽车展览会,价格让你嗨翻天!

六年积淀蓄势待发

经历六年的沉淀与磨练,展会在**服务、科学划分、细致组织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西安**汽车展览会已打造成为“西北规模*大、品质*高的”专业汽车展览会之一。

去年的车展季,六天时间,超过49万观众涌入曲江**会展中心,有时观众几乎难觅落脚缝隙。在强大的消费力和庞大的消费人群带动下,参展商不仅完成了展前的既定目标任务,在客流量和销量两个重要指标上,与往年相比均保持上升态势。可以说,上届西安**汽车展览会是一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展,是“西安车展元年”,是又一次新的出发。

每年一届的西安**汽车展览会,不仅仅是西安会展经济持续良好发展的真实写照,而在跻身中国大型车展的同时,西安**汽车展览会更以精准的定位、精致的展品、雅致的环境、精彩的演绎,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格局中不可或缺的交流沟通平台。

“击穿”底价精彩纷呈

显然,西安**汽车展览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车商*为看重的“战略要地”,无论是规模还是品质,都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车展品牌。展车类型涵盖量高达市场的90%,进口、合资、国产等品牌应有尽有。

当然,往届西安**汽车展览会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离不开展商制定的诱人价格。品牌在市场上占有率的竞争已经演变成了汽车销量竞争,销量竞争上升到了汽车价格之争,而价格之争往往是*能吸引消费者购车欲望的一大“利器”,此外,要把握市场占有率就要抓住销量淡季。所以,在汽车销量淡季举办的车展可谓是一场“弥漫硝烟”的价格战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