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排奥运会12强有哪些国家?2016里约奥运会为什么没有中国男排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男排**会12强有哪些国家?2016里约**会为什么没有中国男排?中国男排由于在东京站拿到2胜5负9分,落后于波兰、伊朗、法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排名第6,虽然世界排名第19高于墨西哥(24),但还是无缘里约**会。

当地时间6月3日首轮,智利直落三局以3-0轻取突尼斯,墨西哥同样是以3-0拿下阿尔及利亚;4日次轮,突尼斯激战四局以3-1力克阿尔及利亚,墨西哥也是以3-1翻盘智利;5日第3轮则是由阿尔及利亚力拼四局以1-3被智利逆转,反观东道主墨西哥在只要拿到两局的前提下,局分1-2后连扳两局以 3-2险胜突尼斯,决胜局则是以18-20高比分惜败。

男排美非落选赛战罢三轮,墨西哥、智利和突尼斯都是2胜1负,但墨西哥凭借7分力压智利(6分)、突尼斯(5分),惊险斩获墨西哥城站的冠军,并且成为第12支入围里约**会的球队,反观阿尔及利亚(0胜3负积0分)尴尬垫底。

2016男排**会12强有哪些国家?2016里约**会为什么没有中国男排?至此,2016年里约**会男排12强全部产生,包括巴西(东道主)、美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南美冠军)、俄罗斯(欧洲冠军)、古巴(中北美冠军)、埃及(非洲冠军)、伊朗(亚太区最好成绩-东京站亚军)、波兰(落选赛东京站冠军)、法国(落选赛东京站季军)、加拿大(落选赛东京站第四-替补晋级)、墨西哥(落选赛墨西哥城站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