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佳网络主播排行榜名单公布】2016十佳网络主播是怎么评选的?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网络主播排行榜名单公布】2016**网络主播是怎么评选的?你*喜欢的网络主播是谁?今年通过评选投票得出的网络主播排行榜前几名有你喜欢的主播吗?

*近,微博上开启了一项“**网络主播”的投票评选活动,得票数*高的十位主播,将有机会获得“**网络主播”荣誉称号,并受邀到6月16日的线下盛典参与颁奖。

这些参与主播来自各个平台,各个领域,而我们lol圈的代表就有着miss、若风、小智、五五开、PDD、骚男和小苍。

【2016**网络主播排行榜名单公布】2016**网络主播是怎么评选的?但是这些在LOL圈红得发紫的主播们到了这样的场合似乎显得人气不足啊,目前在LOL主播中得票率*高的是骚男,以5.3%的得票率排到25位主播中的第9名。

据说这一次****的竟然是赵本山的女儿, 这或许是因为赵本山难得出面为自己女儿拉票的原因吧!不过其他主播成绩也不赖哦,希望各位主播再接再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