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了怎么办?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怎么才能解封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了怎么办?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怎么才能解封?暴雪爸爸对游戏中的作弊、代打、刷分的打击一向态度坚决,守望先锋上线后,一些玩家开挂。

暴雪在**范围内对作弊用户**封号,由于封号是封暴雪全家桶(整个战网),如果守望先锋被永封,炉石也跟着被封了!所以请远离作弊。

我们近期正在对**范围内使用了外挂的守望先锋账号采取行动。我们一直努力为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并且将继续对违反了使用条款的玩家采取必要措施,任何形式的作弊都将被严惩。

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了怎么办?守望先锋开挂作弊被封号怎么才能解封?若您相信另一名玩家正在作弊或者您有任何关于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机器人或未经授权的第叁方软件的信息,请务必告知我们!您可以在游戏中点击右键菜单中举报按钮,或发送邮件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