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盘点】2016年全国各省的作文题目分别是什么?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盘点】2016年全国各省的作文题目分别是什么?2016年6月7号上午高考语文科目已经结束,有多少考生看到作文题目崩溃的呢?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高考语文作文都有哪些题目吧!

东北高考作文题《告诉自己,我能行》

——作为一个**,感到非常简单。很多人都想做**,开口一句就是,我圈子里的人太少了,我根本做不起来。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否定了自己。其实不是有了人脉才能做许多事情,而是做了很多事情才会有人脉!告诉自己,我能行!

浙江高考作文题《文章和人品》——出题老师**是马伊俐粉丝

天津高考作文题《范儿》——出题人该不会是李晨吧?

北京高考作文题《我与民族**的一日》——《我与民族**的一日》.avi

辽宁高考作文题

——有人扛着瓦缸沿街叫卖,不小心手没有抓紧,瓦缸往后掉落,只听得“叭”的一声,摔成碎片。

但卖缸人头也不回往前走,路人问他:“为何摔破了缸,却看都不看一眼?”

卖缸人说:“再看多少眼也不会变成完整的缸,不看也罢。”

“可是***砸我脑袋上了!”满头是血的路人怒吼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